中華職棒/劉育辰總教練首秀先禮後兵 「忙到忘了緊張」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賽前向洪一中致意。(圖/劉祐廷攝)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賽前向洪一中致意。(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桃園報導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今(5)日首度以「劉總」身分帶隊出征Lamigo桃猿,劉育辰盯完所有球員賽前打擊練習才有短暫空擋,問到是否緊張,他表示:「緊張不會,因為很多事要忙,忙到忘了要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黃甘霖日前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上半季賽程結束便辭退總教練職務,改由34歲的打擊教練劉育辰兼任。

賽前練習之前,劉育辰特地到桃猿休息室,向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致意。接任總教練之後,劉育辰工作量大增,一刻不得閒,「因為我的工作還要顧打擊,勢必我要把整個訓練流程看完,才知道他們狀況如何。」

劉育辰表示,因為隊上主要練習流程都是他安排,因此步驟沒有改變,只是以前守備練習時沒有自己的事,現在卻要全場緊盯,「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

統一獅新任總教練劉育辰。(圖/劉祐廷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