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宣遭抹黑吸毒被退學 心情低落感冒驚變鼻竇炎

▲高爾宣談先前被抹黑的心情。(圖/陶山音樂提供)
▲高爾宣談先前被抹黑的心情。(圖/陶山音樂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第一次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售票演唱會的高爾宣,為了有別於五月的新歌演唱會的表演,特別在這次演唱會加了不少好料;除了在歌曲數量「加厚」、一口氣演唱專輯歌曲及未發表的作品新歌共17首歌外,將首次帶live band演唱,而今(5)日下午進行彩排時,他笑說對於晚上的演唱會沒有緊張感,反而很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今晚演唱會抱著期待態度的高爾宣今天在總彩時感覺很輕鬆,他笑說:「其實完全不緊張,很興奮演唱會的到來。」似乎沒有因為對先前網友在網路上刻意抹黑他的事情影響情緒,說到此事,高爾宣提到:「當時有點心情不好,因那時候剛好是宣傳期,身心都很累,沒有多餘能像handle。不過那時候我沒有在網上特別講,怕會節外生枝。」

▲高爾宣談先前被抹黑的心情。(圖/陶山音樂提供)

讓他頗為無奈的是,還有網友說他在美國吸毒被退學,沒想到如此刻意的抹黑謊言,竟然還有人去附和,讓他覺得很難過,「你可以說歌很爛很難聽,我沒差,但如果要刻意地抹黑我,讓粉絲覺得我很假,這就有點超過!」不過他沒有因此被擊倒,反而從中學習並調整心態,堅強地說:「對我自己說,這樣的狀況很正常,如果有榮幸受到歌迷喜歡,我就要就要有能力去承擔這些不喜歡我的人,讓他們去罵我,後來我就自己調適心態,希望可以做到有一天完全不care。」

此外,因為先前兩個月唱了四十場校園的他,感冒一直好不了,他苦笑道:「已經變成鼻竇炎,因為每一天都要表演,都要跑電台,有時候快要好又中獎,那個心情其實很沮喪。」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