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向傳奇致敬! 洋基沙胖獲邀參加明星賽

▲洋基隊強投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強投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洋基隊老將「沙胖」CC Sabathia,今年賽季後將高掛球鞋,結束他19年大聯盟生涯,雖然今年他沒有票選進明星賽,但在他輝煌的棒球生涯的最後一年,還是受邀參加在前東家印地安人主場舉辦的全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C Sabathia在1998年選秀會中,在首輪被印地安人選中,登上大聯盟之後,前8年都效力印地安人,直到2008年球季尾聲被交易到釀酒人隊,隔年,又以自由球員身分加入洋基,並且幫助洋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儘管沙胖沒有獲得明星賽票選,不過他與他的家人都受官方邀請參加,為了感念他長期為棒球與社區的貢獻,明星賽前將會有向他致敬的活動。

38歲的Sabathia,幾乎已經預約進駐名人堂,他表示:「大聯盟通常不會這麼做,所以能成為一個被他們致敬的傢伙,我覺得超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