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發文自稱行刺韓粉「躺在血泊中」 警調查並非事實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6 )日晚間 7 時許,一名自稱是中部某大學的學生,在 Dcard 貼文表示刺殺一名韓粉躺在血泊之中。雖然他事後刪文,但已經被警方掌握,表示已經違反了「社會秩序維護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自稱是中部某大學的學生,昨日晚間 7 時許在 Dcard 貼文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很想這麼做,但我剛剛真的把一個韓粉刺到躺在血泊中,不確定是否我會被通緝」。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 1 小時候就刪文。

student-849825_960_720 ▲一名自稱大學生的網友表示自己行刺了一位韓粉。(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警方調查後並無韓粉遭到刺殺的案件,認為該名網友的言論屬於不實言論,明顯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63條「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警方將與網站及學校校安中心聯絡,調查發文者,並釐清動機依法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