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嗆來賓「除了吃還會什麼」 吳姍儒聽到傻眼

▲吳姍儒誤會黃子佼嗆來賓。(圖/公視提供)
▲吳姍儒誤會黃子佼嗆來賓。(圖/公視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本周《一呼百應》邀請到兩隊來賓分別來自不同電視台的熱門節目主持人,由五熊帶領型男主廚吳秉承組成「型男主持隊」,要來PK曾子余與Dora所組成的「食尚玩家隊」,被主持人戲稱今天不是代表個人,而是代表電視台,所以這是面子問題不能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主持人黃子佼在開場時與來賓聊天了解其拿手題目類型,「除了吃以外,平時還會關注甚麼議題?」看似正常的問題,主持搭檔吳姍儒卻在一旁驚嚇地說:「還以為你要問很沒禮貌的問題『你除了吃還會什麼?』嚇我一跳!」

▲本周節目主題「食神對決」邀請五熊、型男主廚吳秉承、曾子余、Dora答題PK。(圖/公視提供)

在第一階段「先搶先贏 團體PK賽」答題過程中,才進行到第4題,竟然因為「筷子」的古字,讓五熊這隊原本有7名網友的包廂瞬間只剩下一名網友答對留下,是節目第2季開播以來包廂人數剩最少的一次,也讓主持人驚呼連連。黃子佼還笑稱這集像是節目的貴賓之夜,只有一位是VIP其他人都進不來。最後這名網友跟著「型男主持隊」一路過關斬將到了最後一關,選擇背叛隊長,讓雙方無論答對或錯都有人可以獲得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