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挨批爽住豪宅 韓國瑜:歡迎來我家泡茶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對他住處好奇的人,歡迎來泡茶。(圖/記者郭凱杰攝, 2019.07.08)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對他住處好奇的人,歡迎來泡茶。(圖/記者郭凱杰攝, 2019.07.08)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8)日接受聯訪時,談到民進黨籍議員認為他住在豪宅一事,他大方表示,歡迎議員來我家泡茶聊天,看看我的居住環境。至於談到國民黨初選問題時,韓則表示一切交由國民黨中央處理,相信民眾會決定誰比較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稍早有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表示,韓國瑜就任高雄市長後,一直沒有住進市長官邸,議員認為是對市府「不信任」的表現,韓國瑜接受訪問時指出,若對他所住的地方有這麼好奇,歡迎議員及新聞記者來我家泡茶聊天。

稍早有媒體拍到韓國瑜平時開私家車出入,再換車到蓮潭會館改搭公務車上下班,而他就任高雄市長後,租屋住在左營的「太普上新光」住宅大樓 」,民進黨議員指稱,韓國瑜就任後不住官邸,反倒租屋爽住豪宅。

對此,韓國瑜表示,租屋是自掏腰包,「沒有占公家便宜」,月租金約在2萬餘元左右,當初係透過仲介租賃,「就是一般的房子,不像外界所說好像住在『阿房宮』一樣。」至於換車出入,韓的回答則是:「不願意麻煩隨扈 。」

另外關係國民黨初選,郭台銘懷疑民進黨操作民調,韓國瑜指出,他尊重郭的看法,民調過幾天後就會真實呈現,他相信全國人民會自行判斷,誰比較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至於郭台銘曾說想捐錢協助高市府防治登革熱,但擔心韓粉認為吃他豆腐,韓則表示,這段時間有很多人熱心捐助防疫,他非常感謝這些善良、熱心的民眾,至於企業願意捐助防疫或照顧弱勢,他一樣會很感謝,不限定某一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