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解放!方志友罕曬內衣照 「堅挺雪白」辣度爆表

▲方志友難得放福利。(圖/IG)
▲方志友難得放福利。(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方志友與楊銘威結婚3年多,育有女兒Mia與兒子Sunny,一家四口幸福美滿。雖然她平時衣著保守,但仍適時展現好身材,今(8)日她在IG貼出數張性感照,大曬一雙雪白北半球,網友看得心癢難耐,好友林予晞更大吹警哨,直呼太犯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平時衣著保守,多走甜美可愛風。(圖/臉書) ▲方志友平時衣著保守,多走甜美可愛風。(圖/臉書)

曝光的照片中,方志友挽起秀髮,穿著鮮紅色運動內衣,下身搭配緊身韻律褲,胸前烘托出傲人雙峰,她慵懶地站在陽台邊,任由陽光灑在身上,胸前陰影讓上圍更顯份量,視線往下看,緊實的腹部跑出兩條馬甲線,火辣指數爆表,顯見她規律飲食、健身的效果顯著。



▲方志友分享數張性感照,尺度大開。(圖/IG) ▲方志友分享數張性感照,尺度大開。(圖/IG)

照片一出,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好瘦」、「辣到犯規」、「身材也太好」、「這樣老公會生氣」,演員好友林予晞也跑來留言,作勢當警察吹哨:「再性感什麼,逼逼逼」,方志友笑回,下次要穿辣妹裝給愛攝影的她當模特兒,林予晞又忍不住吐兩字:「辣死!」回響十分熱烈。

2 ▲方志友身材相當有料。(圖/資料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