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白宮無能又分歧的電子郵件竟然外洩 英國急道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週一 (8 日) 一封外洩的電子郵件顯示,英國駐美大使竟宣稱,川普政府無能又特別沒有效率,還說了一些其他的不雅之辭。英國政府因而急急修補英美兩國之間值得珍惜的特殊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貿易部長福克斯 (Liam Fox) 週一說,英國駐美大使達羅 (Kim Darroch) 的秘密電子郵件外洩,週日還遭到公開,可能會傷害英美關係。

一家英國報紙刊登了英國駐美大使與倫敦官員的對話,在對話中,他說媒體報導白宮內部勾心鬥角,陷入一團混亂,大多是真的。總統的生涯可能在灰頭土臉中結束。

該電子郵件還指出,關於川普政府與俄羅斯共謀影響 2016 美國大選的指控,達羅說 :「 不排除出現最壞的情況。」

在其他外洩的秘密郵件中,該報紙說,達羅形容川普在有關美國對伊朗上個月擊落美軍一架無人機的反應,猶豫不決,是「36 小時充滿矛盾的訊息與決議」。

這位大使還告訴倫敦官員說,為了要跟川普有效地溝通,必須要簡潔扼要,甚至直白一點。

週一,英國國際貿易部長福克斯急欲化解這次外洩事件帶來的尷尬場面,他說在這次訪問華盛頓期間,當遇到川普的女兒伊凡卡時,他會向她道歉。

他於週一告訴 BBC 電視台說:「我將會道歉,因為我們的官員或政治人物,行為表現不如我們或美國的預期,尤其這次事件,最不應該,也最不可接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