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棒球夏令營 球星分享打球樂趣

▲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開幕,小朋友第一次與球星近距離接觸,難掩興奮之情。 (圖/柳榮俊攝2019.7.9)
▲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開幕,小朋友第一次與球星近距離接觸,難掩興奮之情。 (圖/柳榮俊攝2019.7.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第13屆的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今(9)日開幕,特別邀請到曾獲中職盜壘王鄭達鴻;中職防禦率王林英傑出席。現場小朋友第一次與球星近距離接觸,難掩興奮之情。立委張廖萬堅、議員張耀中、林祈烽、黃守達及中山國中校長林慧娟參與開幕式,與孩子們一起同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陽光棒球夏令營是由台中市棒球委員會、陽光城市發展協會合辦,立委張廖萬堅表示,每年報名狀況非常熱絡,今年再創下37分鐘120個名額秒殺,棒球夏令營成為孩子們心中的熱門首選。為了不讓期待許久又沒報到名的小朋友失望,這次特別在8月13日至16日於大仁國小加開第二梯次,讓每一位對棒球有興趣的小朋友都能如願參加夏令營。報名棒球營的小女生也逐年增加,讓棒球不再是專屬男孩的運動。

今開幕式,鄭達鴻及林英傑當兒童棒球夏令營的「代言人」,兩人都是從少棒隊即開始訓練起,現場也各自用自身的球場經歷與在場小朋友分享,並傳達精神與態度遠比球技重要的觀念,鼓勵所有的小朋友,在這個暑假放肆開心的體驗打球的樂趣,為自己的童年留下美好的回憶。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廖萬山表示,10多年來看著立委張廖萬堅為推廣基層棒球運動,四處奔波且不遺餘力非常用心付出,讓他深受感動也因此一起投入推廣的行列,並接下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一職,為台灣基層棒球奉獻自己的一己之力。

陽光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楊勝得說,棒球夏令營今年一樣提供部分名額,讓弱勢學童免費參加一起體驗進球場、打棒球的樂趣。他表示,這四天的棒球營隊裡,透過分組團隊模式,讓小朋友學習互助與團體榮耀的爭取,更能讓小朋友親身體驗投接球、揮棒與跑壘的樂趣,讓孩子盡情地在球場上揮汗奔跑,過一個最棒的暑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