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爆紅新人RIRI、KEIJU訪台 9月合體吳卓源開唱

▲RIRI、KEIJU 9月合體吳卓源開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RIRI、KEIJU 9月合體吳卓源開唱。(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因演唱廣告曲〈Summertime〉而受到關注的日本新生代音樂人RIRI、KEIJU,他們今(9日)首度與台灣媒體見面。而翻唱同曲目中文版的「鄉民老婆」吳卓源,也以嘉賓身分現身記者會,與RIRI及KEIJU合體表演中、日文混合版本歌曲,並宣布三人將在東京及台北舉辦三人聯合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來台的RIRI及KEIJU對於台灣異口同聲大喊「熱」,不過KEIJU說台灣不僅天氣熱,人也都很熱情。而RIRI也補充,說台北的街道看起來是很有歷史及文化的地方,覺得非常美好。記者會前一晚吳卓源先盡了地主之誼,帶RIRI逛夜市,品嘗炸芋圓、鳥蛋、豆花等台灣小吃,但夏天的悶熱潮溼讓兩個女生大喊受不了,RIRI也說希望下次能在天氣涼快的時候再來一次。

201979_190709_0002 ▲▼RIRI、KEIJU首訪台。(圖/記者林柏年攝)



三人在活動上首次合體演唱了中、日文版的〈Summertime〉,並期許在接下來的台日巡演上,可以跟彼此擦出更多火花。最後被問到自己的Summertime會如何度過?喜歡大自然的RIRI表示,想跟朋友去海邊打沙灘排球或是看煙火,KEIJU則因為住家在河邊,夏天常會去附近烤肉。而吳卓源說今年夏天都奉獻給音樂,會投入新專輯的製作;而對於被拍到與男性約會,吳卓源則表示最近有認識新朋友,未對此事多作回應。

由RIRI、KEIJU,及吳卓源聯合舉辦的《ANESSA Presents “Summertime Live 2019”》將於9月7日在台北The Wall登場,票價均一800元,7月20日中午12點KKTIX、全台FamiPort開賣,詳情可至主辦臉書查詢。

201979_190709_0028 ▲吳卓源不回應戀情問題。(圖/記者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