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親和力 盧秀燕訪東園里長青學苑與長輩共餐話家常

▲市長盧秀燕前往東園里社區關懷據點與長輩共餐、話家常,傾聽在地聲音與需求。 (圖/柳榮俊攝2019.7.9)
▲市長盧秀燕前往東園里社區關懷據點與長輩共餐、話家常,傾聽在地聲音與需求。 (圖/柳榮俊攝2019.7.9)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市政會議,今(9)日移師烏日區召開,市長盧秀燕會後,特別前往東園里長青學苑欣賞高齡班演出的「十二婆姐陣」創意大戲,並留下與社區關懷據點與長輩共餐、話家常,分享市府已於7月恢復老人健保補助的好消息,傾聽在地聲音與需求,展現十足親和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行動市政會議移師烏日區,現場展示農會輔導農民所生產的烏農米、雞蛋、小黃瓜、玉米筍、 洋香瓜等優質農特產品,盧秀燕在烏日區長陳嘉榮、烏日區農會總幹事楊義榮陪同下,品嚐了小黃瓜與玉米筍,直呼新鮮又好吃,可說是美容聖品,同時推薦大家可作為贈禮的絕佳選擇。

烏日區長陳嘉榮也針對區內人口位置、交通概況、特色景點、農特產品、社區發展及建設需求等計畫內容進行專案報告,期待透過高鐵一日生活圈與台鐵串聯帶動人潮,加上引進展覽、物流、商務等產業,逐步興盛發展。

盧秀燕表示,烏日區位居台鐵、高鐵及捷運三鐵樞紐,而且緊臨南屯、西屯地區,使得烏日十分具有開發的潛力,未來一定是市府發展的重點。市政會議後,盧秀燕與市府團隊前往東園里的長青學苑,東園里高齡班的長輩以「十二婆姐陣」歡迎市長到來。隨後,盧秀燕更與市府團隊一同至常青食堂與社區長輩共餐話家常。

盧秀燕也藉此向在場長輩說明老人健保恢復的好消息,她表示,市府不僅以行動關心長輩,自今年7月開始,市府恢復老人健保補助,除了少部分長輩之外,大多數台中市的老人都能夠享有健康的生活及完善的醫療,並減輕子女的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