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中華男籃領隊 「黑人」陳建州出任

陳建州(中)將出任中華隊男籃籃隊領隊。(圖/展逸行銷提供)
陳建州(中)將出任中華隊男籃籃隊領隊。(圖/展逸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第41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定於7/12日在彰化火熱開打,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謝典霖理事長力邀「黑人」陳建州擔任中華藍領隊,中華白隊則聘請科技新貴呂龍麒擔任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1屆瓊斯盃將於7/12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正式點燃戰火,地主中華藍、白兩隊為了拚出佳績,目前正緊鑼密鼓備戰當中,中華藍隊更是球迷的關注焦點,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特別力邀橫跨運動、演藝領域的「黑人」陳建州擔任中華藍領隊。

在科技界闖出一片天的呂龍麒,從小對籃球運動十分熱愛,本身也出資籌組球隊參加社會組比賽,對台灣籃運的推廣不遺餘力。對於首度出任中華白領隊,他希望自己能發揮拋磚引玉的功效,促使更多的企業家投入籃球運動,讓台灣籃運生生不息。

第41屆瓊斯盃籃球賽破天荒首度移師彰化體育館,7月12日至16日將在中部籃球聖地舉行,7月18日至21日再轉戰新莊體育館舉行,中華藍、白兩隊將全力以赴,誓言在地主球迷面前打出場場精彩好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