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客-KY谷底已過 外資看Q3營收將優於去年同期

▲ 亞德客台南樹谷園區。(圖:取材自亞德客官網)
▲ 亞德客台南樹谷園區。(圖:取材自亞德客官網)

鉅亨網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 - KY(1590-TW) 日出貨金額,已由第 1 季的人民幣 1200-1300 萬元,回升至第 2 季 1500 萬元水準,營運谷底已過,外資報告指出,在日出貨金額成長下,第 3 季營收將優於去年同期,但由此可見,工具機產業復甦最快要等到第 4 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德客第 2 季合併營收 44.03 億元,季增 30.34%,年減 3.35%。外資指出,亞德客第 2 季營收優預期,日出貨金額由今年第 1 季的人民幣 1200-1300 萬元,回升至第 2 季人民幣 1500 萬元水準,顯示谷底已過。

外資預估,在日出貨金額持續成長下,亞德客第 3 季起,營收將走出連續 4 季年衰退的低谷,表現將優於去年同期,但受到季節性因素影響,第 3 季營收預期將較第 2 季衰退。

外資也認為,受美中貿易戰影響,終端客戶需求疲弱,訂單拉貨遞延,目前看來,工具機產業復甦期將由原先市場預期的第 3 季中旬,延至第 4 季。

亞德客 6 月合併營收 13.25 億元,持續受到美中貿易戰影響,需求出現觀望,營收月減 11.19%,年減 10.98%;第 2 季合併營收 44.03 億元,季增 30.34%,年減 3.35%;上半年累計營收 77.82 億元,年減 4.76%。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