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機場 星宇 捷運 「喬崴BNB」 首座機場酒店共享宅

▲該建案酒店式公寓兩棟建築,基地座落大園區三民路旁,鄰近坑菓路。(圖/資料照片)
▲該建案酒店式公寓兩棟建築,基地座落大園區三民路旁,鄰近坑菓路。(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喬崴事業集團從建築、服務到人文關懷,以人本思想做為事業中心思想及基石為縱軸,多角化發展及人才培育為橫軸,為城市編織出美麗的風采。除深耕台北市精華區段,成果有目共睹,近年慧眼精耕桃園航空城特定區,繼口碑佳作「喬崴MOMA」後喬崴國際物業再獻國際精品飯店與酒店式公寓「喬崴BNB」全國第一座國際機場酒店式公寓,專業飯店物管代租代管服務全到位。三進式飯店級迎賓門廳、24小時自助無人商店、健身娛樂休閒設施,現在坐享高檔租金行情、未來坐收太陽能設備營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建案酒店式公寓兩棟建築,基地座落大園區三民路旁,鄰近坑菓路。基地面積約1000坪,規劃了容納159間的酒店套房,目前已經與一家國際品牌酒店業者簽署MOU,未來將以每晚100美元的價位,攻入平價商旅市場。除了酒店之外,也規劃了387戶17-22坪套房的包租產品,強調只需100萬即可掌握400-500萬的資產,入主當包租公。並強調包租2年每年回收3%的保證。

1 ▲基地總面積約1000坪,規劃了容納159間的酒店套房及387間酒店式公寓。(圖/資料照片)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預計2023落成啟用,帶來大量就業人口及過境旅客,預估年吞吐量從4600萬成長至6200萬人次,將帶動航空城產業群聚,帶動周邊商圈人口移入約90萬人。桃園航空城特定區近年因桃園市政府積極開發並陸續落實建設、機場捷運通車…等,身價水漲船高,由長榮航空前總裁張國煒創辦「台灣的阿聯酋航空」星宇航空進駐雄自由貿易港區,預計2020年7月完工啟用,預估未來每年將可訓練2500名空地勤人員。據統計,在亞太地區每投入1位航空業人力,約可創造7.69個周邊產業工作機會。未來10年內招募至少8千名員工,估計可增加約6萬個就業機會。

建案靠近已動工的桃園捷運綠線G31菓林站,一站接機場捷運A11坑口站,下一站接國際機場。捷運綠線自八德區串連台鐵桃園站、南崁、大園區,銜接機場捷運,機場捷運串聯林口長庚、新莊副都心到台北車站僅需37分鐘。以亞太樞紐核心優勢地位,結合台北港與自由貿易港區,加速推動海空雙港門戶,整體發展直抵亞太各區重要國際城市。

2 ▲航空城機場經濟發酵,喬崴推全台首座機場飯店宅。(圖/資料照片)

本區目前出租套房約1600間,未來星宇航空及機場三航站啟用後將增加約20000人就業人口,保守估計1/10進住,至少高達2000戶套房需求。第一期「喬崴MOMA」整年滿租,其中蔡姓客戶於第一期買了2戶, 四年皆滿租,看準菓林地區租屋強烈需求,又於第二期加碼搶購,輕鬆做起包租公。

首付36萬起|包租2年|高投報6%
連絡電話: (03)3935558
基地位置: 桃園市大園區三民路二段542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