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范挑冷藏益生菌調過敏體質 抗敏四訣讓雙寶更健康

▲范瑋琪出席益生菌代言 。(圖/資料照片)
▲范瑋琪出席益生菌代言 。(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生了一對可愛雙胞胎的雙寶媽咪范瑋琪(范范),最近代言益生菌商品,她在出席活動時說,自己和兩個寶寶都有過敏體質,因此特別關注過敏與保健議題,為了照顧一家大小,她勤學習居家抗敏四要訣,並透過各種保養品,甚至採購冷藏益生菌,試著讓雙寶都能更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瑋琪表示,自己的兩個小孩(飛飛和翔翔)從小就有過敏和腸胃不適問題,例如飛飛吃到海鮮常會抓癢,而翔翔則是遇到天氣變化時容易哈啾。為了幫助孩子們面對過敏症狀,范范不斷地試著給孩子最好的居住品質,除了遵從醫師建議,積極面對並做好日常保健外,自己也領悟出對抗過敏的四大要訣。

第一點為居家清潔,范范說只要居住環境乾淨,便可以減少灰塵、塵蟎和黴菌過敏原孳生。

第二是飲食均衡,對於孩子的三餐,也會注意營養均衡。

第三是運動,運動可以增強體能,飛飛翔翔遺傳了爸爸的運動細胞,熱愛戶外活動,舉凡腳踏車、游泳、足球、籃球等,都是他們熱衷的活動,不但可以消耗旺盛精力,還能增強抵抗力。

第四是生活作息,孩子們每天作息規律,早上七點半起床上學,晚上八點半準時睡覺,中間午休一個小時,睡眠充足加上作息正常,保護力才會越來越好。

59567117_10156384814968763_7523624946912722944_n ▲飛飛翔翔平日熱愛戶外活動,增強保護力。(圖/范瑋琪官方粉絲團)

除了有以上四大招來對抗過敏外,范瑋琪也聽從醫師建議補充保健食品,最主要就是益生菌。但目前市面上益生菌產品眾多,范范在挑選商品時,一定會以食品安全為考量,優先選擇有健康食品認證和公開檢驗報告的產品。

例如健康力益暢敏益生菌,就是有兩個小綠人標章的健康食品認證的保健品,有助於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胃腸功能改善,該益生菌還有兩個專利菌株,適合台灣人體質,且得到300位醫師推薦,並公開檢驗報告,每批生產逐批檢驗,成分標示也非常清楚。

范范選擇這項商品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益暢敏從出廠、配送到保存都要求全程冷藏。一般人都不知道活菌益生菌容易受到溫度影響品質,超過40度活菌會快速死亡,而台灣天氣濕熱,運送過程中貨車內溫度常高達40度,令人擔憂。但益暢敏透過冷藏配送可以讓活菌維持活性,確保送到手上的產品都能有最佳品質,現在范范在收到這款益生菌後都會放在冰箱裡面保存,讓功效維持最佳狀態。

此外,益暢敏的口感也很受小朋友喜歡,因為一入口就凝結成棉花糖一般的口感,在食用上非常簡單吞食。范范表示,自己會願意幫這款商品代言,就是因為自己非常重視孩子的健康。自己本身就有過敏體質,但從沒想到過敏會是一種反覆徵兆,以前沒有過敏不代表沒有過敏體質,也因此會多加關心身邊周遭的親友,要多加留意自己與家人的身體變化。

益暢敏年度代言人范瑋琪與廣告雙胞胎兄弟_2 ▲范瑋琪和廣告中的雙胞胎兄弟同台互動,母愛真情流露。(圖/資料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