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空姐整手好牌被打爛?「工會打臉事件簿」曝光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圖/翻攝自 PTT )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圖/翻攝自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西南風影響各地有雨 北、東氣溫直飆 36 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0 )日仍在西南風環境內,由於水氣增多,大氣環境有利於對流發展,除南部降雨機率持續偏高並有局部大雨外,中部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區域也會擴大,至於其他地區午後雷雨的現象將轉趨明顯,範圍會從山區擴展至平地,中部以北山區午後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前往山區活動需留意天氣變化;溫度方面,各地高溫 32 至 34 度,尤其花東縱谷、台東南側及大台北容易出現 36 度以上高溫,紫外線指數亦偏高,外出需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空姐整手好牌都被打爛了?工會罷工期打臉事件簿一次看

長榮空服員罷工雖剛落幕,但卻驚傳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 LINE 揚言要「電爆」中途落跑的組員,甚至對反對罷工機師的主餐加料,而在第一時間,工會跳出來表示「有人冒用該會員代表的照片,應該是 IT 高手所為」,但郭芷嫣卻在昨( 9 )日凌晨發出聲明,表示那些話確實是自己說的,消息曝光,讓網友看不下去,指出「從罷工開始到結束,工會不斷在打自己臉」,害空姐整手好牌都被打爛了!

▲有網友整理出空服員工會打臉事件曝。(圖/翻攝PTT) ▲有網友整理出空服員工會打臉事件曝。(圖/翻攝 PTT )







影/鍾小平宣布願脫黨助柯選 2020 柯文哲驚:動作太大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昨( 9 )日對外宣布,為了不讓總統蔡英文重新執政,他願意退出國民黨,幫助台北市長柯文哲打 2020 總統選戰,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議論,對此柯文哲驚訝鍾小平要退黨之餘,對於支持他參選 2020 ,柯文哲則說「還要回去想一下」。



地表最強戰車來了!專家:美對台軍售「時間點」透玄機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局( DSCA ) 8 日發布新聞稿,國務院批准售台 108 輛 M1A2 戰車與相關設備,另外還有肩射型刺針防空飛彈,價值約 22 億 2,356 萬美元。對此,長期關注美國國會對台政策的臉書粉專「 US Taiwan Watch :美國國會台灣觀測站」指出,對台軍售案選在此時公布,顯示了美方內部對中國大陸反彈的顧慮降低。

▲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 M1A2 戰車與肩射型刺針防空飛彈。(圖/翻攝自美國陸軍網頁 www.army.mil ) ▲美國國務院批准售台 M1A2 戰車與肩射型刺針防空飛彈。(圖/翻攝自美國陸軍網頁 www.army.mil )







韓大咖女神「零偽裝逛夜市」 他幸運目睹:像做夢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 6 日受邀高雄啤酒節演出,抵台時曾透露對台灣美食印象深刻,還說想去夜市逛逛,果然工作一結束就看她 PO 出人在瑞豐夜市的照片,只見女神零偽裝買飲料,還被不少幸運粉絲巧遇,掀起熱議。

▲泫雅現身瑞豐夜市,引起民眾騷動。(圖/IG) ▲泫雅現身瑞豐夜市,引起民眾騷動。(圖/IG)



「開山里」爆紅網熱搜破 10 萬 一張梗圖眾人笑歪了

整個台灣都是開山里!昨( 9 )日上午 11 點 58 分,全台各地民眾的手機都接到內容為「您所在區域(開山里)有本土登革熱疫情,請做好防蚊措施」的國家級警報,直接讓開山里成為 google 熱搜字,成為全台最紅的一里。有網友發揮創意,把整個台灣地圖框起來,附註上開山里三個字,揶揄這次警報把整個台灣都當成「開山里」,讓網友全笑翻。

▲網友惡搞這次國家警報前台誤發,並表示在圈範圍時不知道外島有收到,讓 4000 人笑翻。(圖/翻攝臉書 DJ 金寶) ▲網友惡搞這次國家警報前台誤發,並表示在圈範圍時不知道外島有收到,讓 4000 人笑翻。(圖/翻攝臉書 DJ 金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