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新賽季准許各隊進行判決挑戰 每場有一次機會

Draymond Green向裁判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raymond Green向裁判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G聯賽和夏季聯盟測試過後,NBA當局決定出台一項新政策,根據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預計將在2019-20賽季讓每支球隊在每一場比賽獲得使用電視輔助判決挑戰一次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展,棒球場和網球場早就開始利用球場各種角度的鏡頭來幫助裁判做出正確判決。但籃球場在這這方面稍嫌落後,仍然讓裁判自行決定要不要進行回放,而且也只有在特定時刻才能進行。

不過在下一個賽季,誤判的問題有望大幅感善,聯盟在開會後已經決定將開始試用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各隊教練每一場可以進行挑戰一次,如果成功就能繼續保留機會,但失敗了就喪失挑戰權,而且還要被扣除一次暫停。

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補充指出,這個挑戰只有在在個人犯規或是妨礙中籃的回合才能使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