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擺脫「藍總監」挑戰反派 自嘲因為有這優勢

▲宥勝化身英倫紳士。(圖/潮旅提供)
▲宥勝化身英倫紳士。(圖/潮旅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因演出《犀利人妻》、《真愛找麻煩》等戲劇知名度大增,總是給人陽光形象的宥勝,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正向、打氣的話語,字裡行間總流露著溫暖氣息。宥勝受訪時提到,他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能一直走在最愛的冒險道路上,也有好戲劇邀約,更有妻子兒女的支持陪伴。宥勝透露下一步,「想成為對社會更有貢獻的藝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將投入新戲拍攝。(圖/潮旅提供)

宥勝上次主演電視劇已是2015年,今年下半年他將投入新戲拍攝,回歸演員身分。宥勝覺得,演戲必須「投入」,就好像真實經歷過一般,「世界因為演戲而更豐富」。宥勝不喜歡被定型,他笑說同一類型演久了會有「職業倦怠」,「藍總監已經過了,未來我也可以演黑總監啊!」雖是一句玩笑話,不難發現宥勝躍躍欲試,期待在戲劇能有更多新挑戰。


▲宥勝在《犀利人妻》中飾演藍總監,令人印象深刻。(圖/潮旅提供)

近期職人劇漸漸受到關注,宥勝也想嘗試特殊的職人扮演,如偵探、天才數學家等等,宥勝連演戲也都很勇於冒險,不走太刻板的職人印象。 如此正面樂觀的宥勝,難道不會想挑戰反派角色嗎?宥勝自嘲:「我眼睛這麼小,斜眼看人的時候應該有點壞壞的樣子吧。」宥勝對角色也很有想法:「不能是那種為反而反的壞人,而是必須背後有著某些深刻的理由,促使一個人走上歪路。」身為好爸爸的宥勝,連演戲都想到孩子 ,笑說:「不然我很難跟我小孩解釋,為什麼爸爸變成壞人了。」


▲宥勝透露有想挑戰反派角色。(圖/潮旅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