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恐攻風波神隱1年 狄鶯復工喊話:不要再追殺他

▲狄鶯自從兒子孫安佐事件後首度出現公開場合為公益團體拍攝形象廣告,在拍攝陪憨兒唱歌的橋段時不禁潸然淚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0)
▲狄鶯自從兒子孫安佐事件後首度出現公開場合為公益團體拍攝形象廣告,在拍攝陪憨兒唱歌的橋段時不禁潸然淚下。(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0)

記者臺孝婷/ 台北報導

孫鵬和狄鶯的獨生子孫安佐去年3月因涉嫌恐怖攻擊,遭到美國警方逮捕,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孫鵬和狄鶯放下工作飛往美國搶救兒子,最後3人平安歸國,孫鵬也在4月召開復工記者會,但卻不見老婆身影。神隱1年多後,狄鶯今(10)日合體孫安佐無酬拍攝「育成基金會」公益影片,正式復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自從兒子孫安佐事件後首度出現公開場合為公益團體拍攝形象廣告,兒子孫安佐也有參與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0) ▲狄鶯自從兒子孫安佐事件後首度出現公開場合為公益團體拍攝形象廣告,兒子孫安佐也有參與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0)

狄鶯在導演伍宗德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她透露兒子孫安佐現在每天早上6點半出門上課,下午4點半下課後就會去拍片,一直到晚上9、10點才會回家,對於兒子轉行當網紅,狄鶯笑說:「很好啊, 順其自然,他現在已經長大有自己的想法。」但聊到恐攻一事,狄鶯哽咽地說:「請大家高抬貴手不要再追殺他了。」還忍不住抱怨這件事情會鬧得這麼嚴重,都是台灣新聞只報導孫安佐負面消息的緣故,坦承在美國的這段時間很討厭媒體。

▲狄鶯自從兒子孫安佐事件後首度出現公開場合為公益團體拍攝形象廣告,兒子孫安佐也有參與演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0) ▲狄鶯和孫安佐一起拍公益廣告(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0)

狄鶯再三強調兒子很善良,卻因為一句玩笑話斷送前程,「他沒有傷害過任何一個人,他只是一個小孩子。」透露孫安佐本來有意當反恐小組,連美國的大學都已經申請好,如今卻無法實現夢想,認為台灣失去了一個人才。狄鶯還表示等孫安佐高中畢業後,不排除再將他送出國,地點還在討論中,還透露孫安佐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趕快去當兵,而且想當「蛙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