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修杰楷秀「藍色小藥丸」 賈靜雯稱:吃完立馬見效

▲賈靜雯讚嘆青海湖有如「人間仙境」。(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讚嘆青海湖有如「人間仙境」。(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令人稱羨的演藝圈夫妻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四年,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家人幸福的生活照,今(10)日賈靜雯就在臉書PO出與老公一同在青藏青海湖工作的照片,工作之餘還不忘向粉絲們放閃,除了發出多張如仙境般的美景照,還有一張引起網友「遐想」的自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夫婦拿著「藍色小藥丸」搞笑自拍。(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照片中修杰楷臉上一抹賊笑,手上拿著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爾鋼藥盒,而一旁的賈靜雯則摀住臉擺出害羞狀,原來是因青海湖位於高海拔地帶,工作人員為了避免高山反應,事先替他們準備好的「藥物」。賈靜雯表示高山反應真的令她頭痛缺氧,但見到這樣的藥物驚喜的笑說:「這⋯是⋯開玩笑嗎」也逗趣的打上標籤:「好險我們都沒用到」、「但我經紀人吃完立馬見效」。


▲賈靜雯因高山反應使用氧氣罩。(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原來威爾鋼原是治療心血管的藥物,可以讓體內血管擴張、使血液攜帶更多氧氣,讓呼吸比較不喘,對全身血壓影響不大,但充血的副作用是會令男性達到「壯陽」的效果。照片引來網友留言:「威爾鋼真的是高山必備」,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歪樓期待賈修夫婦再拚一胎,「看來波妞要有弟妹了」、「沒用完回家可以繼續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