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情人真成姊弟!失散雙胞胎「相愛結果」惹哭十萬人

▲在採訪快結束時,里香也表示,自己現在很幸福,因為「有著與她在一起的兩年,我已經獲得了一生的幸福了」。(圖/翻攝臉書娛見日本)
▲在採訪快結束時,里香也表示,自己現在很幸福,因為「有著與她在一起的兩年,我已經獲得了一生的幸福了」。(圖/翻攝臉書娛見日本)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情人終成兄妹」是網路上流傳的一句玩笑話,但沒想到在現實中,這種苦澀的戀愛情節真實在日本上演。一位 30 歲的櫻花妹在接受節目拍攝時,提到過去自己曾交過一任男朋友,同年同月同日生,兩人也很合得來,卻意外發現兩人真的是「雙胞胎姊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櫻花妹叫做里香,今年已經 38 歲,雖然打扮相當時髦,工作能力也頗強,還考取在日本很難獲得的不動產經紀人執照,但在接受節目《跟你回家可以嗎?》採訪時,發現她家中堆滿垃圾,成為名符其實的「垃圾屋」,生活卻過得一團亂。節目工作人員還在桌上發現一張合照,旁邊擺著鮮花,里香隱約流露出悲傷神情,用平淡的口吻說道:「這是我與前男友的合照,他已經去世了」。
▲里香家中堆滿垃圾,成為名符其實的「垃圾屋」。(圖/翻攝臉書娛見日本)

里香突然開始向工作人員訴說往事,表示自己在 25 歲時與這位「男友」因為共同朋友的認識,一見面就很聊得來,進一步認識後才知道對方與自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雙方也認定這是「一段命中注定的緣分」。

沒想到兩人在一起一段時間後,男友第一次訪問里香家時,發現里香其實是單親家庭,父親是繼父並非親生的。雙方心中開始有了疑惑,男友聽到後相當震驚,突然想起曾聽聞長輩說自己有個雙胞胎姊姊,加上知道了里香父母的姓氏、彼此又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所有線索串聯起來,兩人才恍然大悟,原來雙方有血緣關係、還是雙胞胎的事實。
▲所有線索串聯起來,兩人才恍然大悟,原來雙方有血緣關係、還是雙胞胎的事實。(圖/翻攝臉書娛見日本)

原來兩人父母因為從小離異,母親無法負擔撫養兩個孩子的經濟壓力,便把雙胞胎中的兒子給一對沒有小孩的夫妻領養。里香與男友在因緣際會下重逢相愛,卻因為無法跨越倫理道德的那條線,雙方決定分手,男方也因為太過痛苦,最後選擇自殺了結生命。
▲里香表示,男友因為這個事實,太過痛苦最後選擇親手結束生命。(圖/翻攝臉書娛見日本)

這段往事也讓里香的生活失去重心,房間也成為了垃圾屋。她提到,自己也相當愛對方、不願意分開,但殘酷的現實倫理壓力仍造成這場悲劇。事發已經過了 7 年,但她心中還是有著男友的一個位置,並坦言「雖然很慢,但時間漸漸治癒了一切」。

在採訪快結束時,里香說出惹哭十萬人的話:「現在很幸福,因為有著與他在一起的兩年,『我已經獲得一生的幸福了』。」;這段節目播出後也讓上萬網友熱淚盈眶,並感嘆:「相愛的人最終不能在一起」。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