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屆退殺手被迫面對終極挑戰

▲《雙子殺手》(圖/UIP派拉蒙)
▲《雙子殺手》(圖/UIP派拉蒙)

文 / iLOOK電影雜誌

在創新的動作驚悚片《雙子殺手》中,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飾演的亨利布羅根是一名頂尖殺手,卻被一位神秘的年輕殺手追殺,而且這位年輕殺手竟然能事先預測亨利的一舉一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殺手》由金像獎得主李安執導,知名製作人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大衛艾利森(David Ellison)、戴娜戈柏(Dana Goldberg)和唐葛蘭傑(Don Granger)製作。其他演員還有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Mary Elizabeth Winstead)、克里夫歐文(Clive Owen)和班奈狄克王(Benedict Wong)。

▲《雙子殺手》(圖/UIP派拉蒙) ▲《雙子殺手》(圖/UIP派拉蒙)

導演李安說:「這並不是一個能夠以我們所認知的電影藝術形式敘述的故事。但是,多虧有驚人的先進數位技術,我們不但能夠看到年紀較輕和年紀較老的威爾史密斯,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面,也能夠以更深入和沉浸的方式體驗這個故事。我非常幸運能夠實驗並且測試數位電影技術提供的全新拍攝手法,更幸運的是,我能夠和兩個威爾史密斯合作──其中一個完美出色、成熟世故,另一個生氣勃勃、誠實坦率。

以我的淺見,這是威爾最好的表演,當片中的兩個威爾史密斯終於面對面,那真是神奇的一刻。尤有甚者,劇組人員傾盡全力,將技術能力發揮到極致,攝影以及美術部門、視覺特效以及技術團隊之間的通力合作,不但具有啟發性,也非常溫暖人心。我真心希望這部電影能夠為全球觀眾打造一個全新的戲院觀影經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