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乳正夯! 「好處」不只一兩個:該戒珍奶了

▲豆乳正夯!對健康的好處不只一兩個。(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豆乳正夯!對健康的好處不只一兩個。(示意圖/取自 Unsplash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豆乳極富營養和保健價值,其中成分之一的大豆異黃酮已被科學證實,能夠調節體內雌激素,進而降低乳癌發生的風險;大豆異黃酮、皂甙、大豆蛋白等成分,可以平衡體內總膽固醇及 LDL 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濃度,進而使心血管疾病發生風險下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漿樣子濃豆乳原料採用非基改加拿大黃豆,無添加消泡劑、增稠劑、防腐劑,並以獨家技術煮漿,完整萃取黃豆養分。食品安全通過 SGS 食品安全標準及亞太無添加協會的最高等級三星獎榮譽, 2 大品質把關讓您喝得更安心。

▲創新的「芋頭豆乳」,限定門市販售中。(圖/漿樣子豆乳提供) ▲創新的「芋頭豆乳」,限定門市販售中。(圖/漿樣子豆乳提供)

創新販售的「芋頭豆乳」,同樣由經典安心原料加拿大契作 IP 等級非基改黃豆,加上產自本地肥沃黑砂土的芋頭,搭出綿密細膩口感。絕無人工添加物的安心良飲,目前在 5 個門市限定販售中:台北內湖 CITYLINK 、大安復興、台北師大、三重力行、桃園自強,歡迎一起來享受芋頭與豆乳共舞的美妙滋味。

目前各種口味豆乳皆有販售,包括原味、微糖、杏仁果、黑芝麻、玫瑰、可可、抹茶、紅棗枸杞,讓消費者總能挑到愛喝的那一味,此外還有豆花、豆腐、冰淇淋可供選擇。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宜蘭縣、台中市都有門市,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把美味營養直送到家。

▲目前各種口味豆乳皆有販售,每個人都能挑到喜歡的那一味。(圖/漿樣子豆乳提供) ▲目前各種口味豆乳皆有販售,每個人都能挑到喜歡的那一味。(圖/漿樣子豆乳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