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味全主場選定澄清湖 吳德威:確定參與標案

味全龍球迷會。(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味全龍球迷會。(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味全龍本季重返中職,而球隊主場會設定在哪,一直是外界所關心的事情。而在今日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在個人粉絲專頁,味全將選擇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他也期盼雙方能共同合作為職棒產業開創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紹同在臉書上寫道,運動發展局在市場的支持下,一直積極主動與味全龍展開多次討論與場勘,今天他從領隊吳德威那得知,味全在謹慎評估後確定落腳高雄。

程紹同說,「高雄市政府歡迎龍隊入主澄清湖棒球場的合作意願。經過雙方開誠佈公地溝通協調,終於產生共識,修成正果。接下來期待味全龍在經過法定公開評審後,能夠順利取得澄清湖棒球場的經營權,相信這將會為高雄帶來另一波運動經濟發展的契機,更有助於實現運發局的發展願景:運動港都,幸福高雄。」

吳德威表示,目前有確定參與標案的就是高雄,但別的縣市也會考慮。另外也強調高雄的設施很好,是台灣少數有國際標準的棒球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