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品牌網紅可愛到炸!「鉅陞粉絲聯歡趴」嗨翻板橋

▲ 鉅陞建設於7月6日舉辦「鉅陞家族 粉絲好鄰居聯歡趴」,回饋給《鉅陞河藍灣I& II》的住戶和鉅陞建設臉書粉絲們。(圖/公關照片)
▲ 鉅陞建設於7月6日舉辦「鉅陞家族 粉絲好鄰居聯歡趴」,回饋給《鉅陞河藍灣I& II》的住戶和鉅陞建設臉書粉絲們。(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首發「有感建築,專寵自住」的鉅陞建設,首創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為住戶量身打造居家質感生活,為了回饋住戶及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 7月6日舉辦「鉅陞家族 粉絲好鄰居聯歡趴」,邀請《鉅陞河藍灣I&II》的住戶以及鉅陞臉書粉絲們一起同樂、交流情感;品牌虛擬網紅「有感伯」也在當天熱鬧登場!讓所有民眾都感受到這股「有感狂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在建築界爆紅的鉅陞建設,主打「有感建築、專寵自住」,提供ALL IN ONE一條龍服務,為客戶整合買房會碰到的各種問題,例如定時排風除臭鞋櫃、臥室通風防潮衣櫃、廚衛機能系統收納、多工寵物門及機能陽台等,還有APP客服系統、LINE售後群組、24小時線上監看施工、建築保固體檢等,用有感暖宅回應消費者渴望,由傳統建築業轉型為「建築服務業」;鉅陞建設表示,「不賣你貴但為你多想」的創新體貼服務,不僅讓客戶覺得真的「很有感」,也同樣反映在銷量上。

1 ▲鉅陞建設在粉絲好鄰居聯歡趴中,準備了小丑魔術表演、氣墊遊戲區、下午茶餐車、樂團演唱、遊戲魚池區等設施。(圖/公關照片)

買房最擔心成了售後孤兒,許多建商在銷售時畫大餅,但在交屋後,住戶發生問題卻求助無門。鉅陞建設打造全方位、全面向的售後服務,專屬LINE售後群組,搭配完善線上報修SOP系統,並24小時內回覆客戶的服務。鉅陞建設也希望住戶間多交流,因此每年舉辦已購客回娘家活動。本月6日就舉辦「鉅陞家族 粉絲好鄰居聯歡趴」吸引超過400位住戶和粉絲們一起同歡,,現場準備了小丑魔術表演、氣墊遊戲區、下午茶餐車、樂團演唱等,還找來「YOYO家族唱跳秀」帶領小孩唱跳,也有遊戲魚池區、免費彈珠檯、手工製作翻糖餅乾、下午茶buffet等,讓現場變身大型遊樂場和夏日園遊會,讓全家大小歡度一整天。

2 ▲鉅陞建設在粉絲好鄰居聯歡趴中,找來「YOYO家族唱跳秀」帶領小孩唱跳。(圖/公關照片)

3 ▲鉅陞建設在粉絲好鄰居聯歡趴中,安排手作「有感伯」糖霜餅乾。(圖/公關照片)

為了讓品牌精神具象化,鉅陞打造了品牌虛擬網紅「有感伯」,最新公開影片「有感伯聊買房」介紹重劃區買房心法,將北台灣最大的重劃區-青埔特區的發展看點、重大建設、交通優點等一一解析,搭配動畫、實景影片與專家訪問,讓民眾輕鬆看懂。此次鉅陞鄰居聯歡趴也找來有感伯大型布偶與現場同樂,設置有感伯的AR擴增實境遊戲,讓民眾用手機鏡頭抓寶,成功在現場抓到有感伯的民眾即可參加抽獎與兌換獎品。

4 ▲鉅陞建設品牌虛擬網紅「有感伯」模樣討喜,相當受到小朋友歡迎。(圖/公關照片)

5 ▲有感伯的AR擴增實境遊戲,媲美寶可夢的趣味互動。(圖/公關照片)

此外,繼鉅陞建設的《鉅陞河藍灣I & II》、《英倫花園》、《日和花園》接連逆勢創下旋風熱銷佳績後,鉅陞建設於今年7月中,在青埔推出三期《永麗花園》,地段更進化;8月初也將在新莊副都心推出《聯合公園》,主打2000坪純住宅用地,由永陞、新潤、鉅陞三強品牌聯手打造,緊鄰舊商圈、機捷等,可望再創下一波搶購潮。

鉅陞官網:https://bit.ly/2LBlja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