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大叔》跌倒重傷失憶 遺忘愛人鬧出男男五角戀

▲黑澤部長(左)鬧失憶,引發男男五角戀。(圖/采昌)
▲黑澤部長(左)鬧失憶,引發男男五角戀。(圖/采昌)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熱門日劇《大叔之愛》在劇迷們的引頸期盼之下,作為最終完結的《大叔之愛電影版》終於要上映!預告日前也正式曝光,加盟演出的澤村一樹與志尊淳高調登場,驚見擁有少女心的55歲黑澤部長,竟因為一場失足意外而「喪失記憶」,但他遺忘的,卻只有對春田的記憶,所以兩人的相遇演變成首次見面,再度燃起他對春田愛的悸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不僅邀來日劇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更加入全新大叔、鮮肉角色,從原本的三角戀情,升格成五角戀愛大亂鬥,勢必再掀討論。電視劇最後,田中圭飾演的「春田」,在馬路旁對林遣都飾演的「牧」許下愛的誓言,之後春田就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去就是一年後才重返日本。沒想到在最新曝光的正式預告當中,卻驚見被春田婉拒而失戀中的「黑澤部長」,竟因為失足跌倒失憶,但他忘記的只有與春田的記憶,如此荒謬的行為也讓春田感到混亂,但部長竟然再次被愛的電流擊中、無法抑制戀心的暴衝,再度愛上春田。

▲田中圭(左)與林遣都的愛情發展,也是觀眾們的注目重點。(圖/采昌)

《大叔之愛電影版》9日晚間在東京舉辦電視劇馬拉松放映,這不僅是《大叔之愛》首度舉辦的官方粉絲聚會活動,導演瑠東東一郎更率領男主角田中圭一同登台造勢,只見田中拿著爆米花桶現身,並打趣表示:「今天為了跟各位見面,所以帶了爆米花一起看影片,沒想到現場超多媒體,感覺好像不太對呢。」而對於以電影版來作為最終完結,田中也幹勁十足地表示:「完全不會感到後悔,演員們都努力到最後一刻,相信我們的心意一定能夠傳遞給觀眾!雖然我還沒能看到電影完成品,但覺得一定會超級有趣!」電影9月6日在台上映。

▲黑澤部長(中)鬧失憶,引發男男五角戀。(圖/采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