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迪麗熱巴與龍母!最美國小生「顏值逆天」 眾人驚呆

▲撞臉迪麗熱巴與龍母!最美國小生「顏值逆天」,眾人驚呆。(圖/翻攝自微博)
▲撞臉迪麗熱巴與龍母!最美國小生「顏值逆天」,眾人驚呆。(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不僅五官深邃,顏值也相當逆天,圈粉無數。而近日《微博》上就流傳了 2 張新疆國小生的照片,只見小女孩露出燦爛笑容,不僅擁有高挺鼻子與渾圓大眼,長相更激似迪麗熱巴與權力遊戲角色「龍母」,讓眾人看後全都大吃一驚,直呼「新疆正妹真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日前在《微博》分享了 2 張新疆小學生的美照,直誇「在新疆,迪麗熱巴這樣的真的很多!」而從畫面可見,一位小女孩露出燦笑,乍看彷彿混血兒,不僅擁有高挺鼻樑與深邃雙眸,長相更激似迪麗熱巴與龍母,驚為天人的美貌讓眾網友全都看傻了!

▲新疆小女孩長相甜美、五官深邃,乍看之下超像迪麗熱巴與龍母。(圖/翻攝自微博) ▲新疆小女孩長相甜美、五官深邃,乍看之下超像迪麗熱巴與龍母。(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網友則紛紛留言「新疆正妹真多」、「好像迪麗熱巴」、「乍看有像龍母」、「龍母穿越時空」、「希望我女兒以後也能長這樣」、「小姐姐好可愛呀,已戀愛」。

另還有人指出,「新疆這種女生,不誇張真的滿街都是」、「新疆妹子的確是好看,高鼻樑大眼睛濃睫毛,我有個同學就是新疆的,五官比較立體」、「我同學是新疆人,他說這種長相在新疆算中等的」。

▲新疆小女孩擁有深邃大眼與高挺鼻樑。(圖/翻攝自微博) ▲新疆小女孩擁有深邃大眼與高挺鼻樑。(圖/翻攝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