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公鹿大前鋒泰勒托維奇 語出驚人:打NBA很無聊

Mirza Telet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rza Teletov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BA退役球員,現任波士尼亞籃球聯會主席Mirza Teletovic(泰勒托維奇),接受媒體訪問時語出驚人,他說比起歐洲聯賽以及西班牙籃球甲級聯賽,過去NBA的6年經歷根本「非常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托維奇接受西班牙電台「Radio Vitoria」採訪表示:「當我在NBA打球時,我覺得非常無聊,如果當年沒有為勇士或騎士這種爭冠的球隊打球,我又何必留在那裡呢?我回到歐洲可以打西班牙超級盃、西班牙國王盃,還可以爭奪歐冠,但在美國呢?」

泰勒托維奇2度在籃球西甲、3度在西超拿下冠軍,也效力布魯克林籃網3個球季,隨後轉隊至太陽隊、公鹿隊,在NBA出賽了343場(包括季後賽)之後,最後在2018年以33歲的年紀宣布引退,

「對我來說,NBA非常無聊,但也是非常棒的經驗,那是世界上最頂級的聯盟,你能在那裡和世界最強的球員對抗,並且為傳奇教練效力。但對我來說,在歐聯、西班牙打球感覺更棒。」泰勒托維奇表示。

「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球員回來,我不懂為何年輕人總是要去NBA,你要知道,你前三年不是在坐板凳,就是在發展聯盟度過。」

泰勒托維奇6個NBA賽季,例行賽出賽324場,平均上場17.8分鐘,場均8.1分、3.2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