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2019球類FUN電營開跑 國手教練與學童瘋玩球FUN暑假

▲(圖/蔡孟峰攝)
▲(圖/蔡孟峰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來臨,已持續辦理3屆的球類Fun電營活動,今年仍要Fun4一夏,由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台電2019球類FUN電營聯合開幕典禮」,7月2日在新北市重慶國小隆重揭幕。台電公司董事長楊偉甫表示,台電長期扎根國內體育活動,可說是國內培育國手搖籃,今年更以「全民動起來、臺灣亮起來」為號召,鼓勵全民一起投入球類運動,共同孕育臺灣之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台電董事長楊偉甫(圖/左,蔡孟峰攝)

台電2019球類FUN電營今(2)日上午在新北市重慶國小體育館熱鬧開幕,今年以「全民動起來、臺灣亮起來」為主題,希望培育國家體育幼苗的無限可能。今日典禮由台電董事長楊偉甫主持,他表示,有光的地方就有台電,台電也和小朋友和家長的生活息息相關,台電以關懷社會為原則,希望小朋友在暑期中能有正當的休閒,也能夠從活動當中獲得更多啟發,未來台電的關懷列車還會持續走入偏鄉,FUN電營的活動會繼續舉辦下去。

2
▲多位重量級貴賓拉開FUN電營大球(圖/蔡孟峰攝)

台電育樂會主任委員李鴻洲表示,台電球類FUN電營積極培育國家體育幼苗,在營隊活動中融入「誠信、關懷、服務、成長、紀律、團隊、健康」等特色活動,希望藉由運動培養小球員良好紀律與團隊合作的運動家精神,帶領小朋友健康快樂的成長,為了讓小朋友快樂學習球類運動,台電指出,所有參與教學的教練及球員事先接受過專業訓練,將為學員留下難忘的暑假回憶。

3
▲台下小朋友接力滾動大球(圖/蔡孟峰攝)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秘書長鄭松益、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張國祚等,及台電各個電力單位主要幹部皆出席,再加上小學員與家長齊聚現場,將近上千人次的參與,由重慶國小的鼓陣表演活力開場,以及由舞蹈老師及台電節能鬥陣團同仁以活潑唱跳方式帶領全員一起瞭解節電知識,接著由台電6位球員帶領6位小學員上台,以大手牽著小手代表傳承台電運動精神,最後,由多位重量級貴賓拉開FUN電營大球,正式開啟活動序幕,繽紛的彩球飛出,展現台電FUN電營活動富有活力及能量的內涵,並從台上拋出大型排球、棒球、籃球、足球及羽球,讓台下小朋友接力滾動,象徵世代傳承。

4
▲國手級教練親自指導(圖/蔡孟峰攝)

今年FUN電營共規劃棒球、足球、排球、羽球、籃球等五大球類營隊,將從7月2日至8月24日在全國北、中、南、東部、澎湖離島等12個場次接力開訓。參加學童將可接受國手級教練親自指導,包括女子羽球隊「女單好手」宋碩芸、女子排球隊「自由女神」楊孟樺、女子籃球隊「漂亮寶貝」郭佳紋、男子棒球隊「亞運鐵捕」陳瑞慕、男子排球隊「閃電丸子」張善源、男子足球隊「台灣隊長」陳毅維。台電不僅要培育國內年輕種子選手,更要將台電球隊的「運動家精神」傳承給更多年輕學子。

5
▲台電近年積極運用所屬的6支社會甲組球隊辦理睦鄰、關懷列車等活動(圖/蔡孟峰攝)

另為配合政府推廣全民運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近年積極運用所屬的6支社會甲組球隊辦理睦鄰、關懷列車等活動,包括赴電廠周邊學校指導學生球技、前進臺灣偏鄉推廣球類運動,扎根國內體育活動,帶動全民運動風氣。而今年FUN電營的3600名學員名額中,更保留一成給弱勢學童,藉此回饋社會。

6
▲全國接力FUN電,不僅希望提供學員們的體能與球技訓練,同時更要培養學員間團隊合作的精神,讓球類運動更富有教育意義(圖/蔡孟峰攝)

台電球類FUN電營在暑假期間全國接力FUN電,不僅希望提供學員們的體能與球技訓練,同時更要培養學員間團隊合作的精神,讓球類運動更富有教育意義,由國手級教練陪孩子們一起打球FUN暑假。OK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