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搶到沒關係!正妹巧手DIY寶貝球悠遊卡超簡單

▲正妹部落客用簡單的材料就DIY自製出超搶手的寶貝球悠遊卡。(圖/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授權提供)
▲正妹部落客用簡單的材料就DIY自製出超搶手的寶貝球悠遊卡。(圖/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授權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悠遊卡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球首款限量「寶貝球悠遊卡」後,在 7 月 3 日上市後短短1、2個小時內 1 萬 4 千顆的數量馬上秒殺,原價350元的悠遊卡在拍賣網站上價格更被炒到要價上千元,讓許多粉絲只能「望球興嘆」。不過你想過,其實寶貝球悠遊卡也能自己 DIY 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不想花大錢當冤大頭,臉書粉絲專頁《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最近就分享了「DIY自製寶貝球悠遊卡」,做法超級簡單,讓粉絲不用花大筆冤枉錢,也能有和原版一樣好看的造型悠遊卡!

▲需要準備的材料相當簡單!(圖/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授權提供)

想要 DIY 自製寶貝球悠遊卡,當然必備材料就是一個寶貝球和造型悠遊卡囉。《凱的日本食尚日記》使用的材料是在「寶可夢商店」販售的寶貝球盒子和隨意一款造型悠遊卡,造型悠遊卡盡量選擇體積選擇越小越好,這樣才能貼緊底部。

▲要注意造型悠遊卡要盡量貼緊底部,不然有可能會感應不到。(圖/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授權提供)

整個做法其實相當簡單,只要把造型悠遊卡黏在寶貝球盒子底部就大功告成,應該不需要花超過一分鐘,實際測試後也正常可以運作。不過《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提醒,造型卡的悠遊卡線圈似乎比較小,所以稍微浮起來一點就感應不到,盡量要跟底部黏的服貼一點才好感應。

▲可以儲值,刷進站當然也沒問題囉。(圖/凱的日本食尚日記授權提供)

雖然無法重現原版寶貝球悠遊卡的發光功能,但是使用少少的材料與簡單的流程,就能做出超級像的成品,也讓搶不到原本寶貝球悠遊卡的寶可夢粉絲也有另一項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