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不是愛情的必須 適合才是

▲楊丞琳比李榮浩大一歲,她在六月的時候曾發文寫到:「不要讓年齡成為阻礙愛情的條件,勇敢去愛!不要錯過,不要遺憾。」(圖/合成自臉書)
▲楊丞琳比李榮浩大一歲,她在六月的時候曾發文寫到:「不要讓年齡成為阻礙愛情的條件,勇敢去愛!不要錯過,不要遺憾。」(圖/合成自臉書)

文 / P's

李榮浩在今天(7/11)生日,無預警貼出與楊丞琳的合影與鑽戒,並寫下「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妳答應我!」兩人交往四年的感情終於開花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比李榮浩大一歲,她在六月的時候曾發文寫到:「不要讓年齡成為阻礙愛情的條件,勇敢去愛!不要錯過,不要遺憾。」也曾在上節目時接受訪問,提到一開始戀愛時,男方的顏值跟她過往的條件是完全不一樣的,但她也說:「顏值當然看習慣就挺好的了。」她在一開始就被李榮浩的才華給吸引,交往後她更看重的地方是男方的智慧、EQ,也多次在不同節目上提到喜歡李榮浩的成熟與體貼。

其實愛情不就是這樣,我們都會在年輕的時候洋洋灑灑列下許多對於另一半的理想條件,年齡最好是如何,長相最好有哪些標準等等,而你也可能有幸能和符合這些條件的人在一起。然而,越長大後越會慢慢理解到,許多浪漫的想像都只是金玉其外,可是能支撐你們的感情與生活,光有這些條件是全然不夠用的。

條件就像金錢,很重要,但有些幸福與快樂卻是怎麼樣都買不到的。

楊丞琳也曾經提到,「我真的覺得很難得可以碰到一個,妳出門的時候,妳會問他這樣搭這雙鞋對不對的男生。」可以發現,雖然李榮浩感覺是很Man很有個性,但私底下卻是能夠傾聽另一半小問題的男人,也願意不厭其煩給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議。

大部分的愛情,都是許多日常的小事組成,有的人覺得這些是廢話,有的人覺得浪費時間,但如果能把對方的小事都當作是自己的事情看待,這才是處在相同頻率的感情。

楊丞琳一直以來對於感情都相當低調,不希望自己的作品總是被緋聞給掩蓋,而同處在演藝圈發光發熱的兩人,想要談一般人的愛情本身就是很難的事情。而如今他們跨過新聞紛擾,越過遠距離的障礙,終於有了好消息,讓我們由衷地為陪伴許多人青春歲月的楊丞琳,打從心底祝福。

P.S. 愛情裡最重要的條件,不是自己先預設好的,而是在你們相處過後,他能為你做到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