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百粒BB彈」狂灑!眾人秒曝卵主人真相:可胖到2kg

▲門口「百粒 BB 彈」狂灑!眾人秒曝卵主人真相:可胖到 2kg 。(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門口「百粒 BB 彈」狂灑!眾人秒曝卵主人真相:可胖到 2kg 。(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你一開門,就看到地上都是百粒黃色圓體,你會認為它是什麼?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張貼一整陀黃色卵蛋的照片,詢問鄉民們「請問大大這是什麼卵」?小巧黃嫩的外表,讓不少人大呼第一眼以為是「黃豆」,甚至還有人直言以為是 BB 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於臉書公開社團上詢問卵主人真面目。(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日前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有一名網友張貼一整團黃色卵蛋照片,於內文中寫道「請問大大這是什麼卵,在我家門邊看到的」?表示自己一出門就看見家門口一群黃色卵蛋,奇異的景象讓他不知道到底這是誰下的種沒帶走。


▲(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而卵主人到底是誰?有許多人認為可能是壁虎或是蟑螂的卵,不過就有神人跳出來表示真正的主人應該是「非洲大蝸牛」,這些鄉民們認為「人說是壁虎蟑螂,可是,壁虎蛋好像是白色的,蟑螂蛋好像是咖啡色的,而且也不會一次這麼多顆。」、「有黏液就是蝸牛的卵」、「大蝸牛的蛋,壁虎不會生這麼多」、「非洲大蝸牛可以拿起來養,最大可以兩公斤喔」。

最後,貼文主人也回應表示「家裡附近看到幾隻非洲蝸牛,應該是牠們產卵的無誤」甚至貼出真身照片,形容它全長竟有「 16.5 公分」。


▲貼文主人也於之後揭開卵主人的真面目。(圖/翻攝臉書爆系知識家)

照片一曝光後,也立馬引起許多人討論,甚至有網友表示「第一眼真的不以為他是卵蛋」、「還以為是黃豆」、「 BB 彈啦」、「超像黃豆」、「火鍋的鳥蛋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