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不秋後算帳呢?郭芷嫣「加料」遭長榮開除萬人戰翻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第二排中)因「加料」事件被長榮開除。(圖/記者呂炯昌攝)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第二排中)因「加料」事件被長榮開除。(圖/記者呂炯昌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空姐罷工結束後,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 LINE 揚言要「電爆」罷工落跑組員,還要「加料」反罷工機長的餐點,長榮先是將郭調動為地勤停飛,今( 11 )日上午再召開人評會決定對郭的處分,據了解,會後決定將郭開除。消息曝光後,登上各大討論版,網友痛批「不是說好不能秋後算帳嗎?」,也有網友力挺長榮表示「真是大快人心」,輿論戰成一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罷工結束後,傳出在 LINE 群組表示「我一定電啊!我們在外面曬 17 天,爭取到的他們都有欸」、「不電落跑的電誰,沒交三寶的就算了,中途跳船的電爆」、」「 entree(主菜)要被加料的人」,而郭芷嫣本人也在日前發出聲明,承認這是她個人所言。
罷工截圖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系列 line 對話截圖,空服員工會會員代表郭芷嫣在群組內放話,要「電爆」中途跳船的罷工空服員。(圖/翻攝自 PTT )

對此,長榮先是將郭調動為地勤停飛,然後再報警處理,全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程序,今天上午再召開人評會決定對郭的處分,會後決定將郭芷嫣記兩大過,免職開除,而工會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力挺,「工會將全力協助郭芷嫣進行後續法律和各種救濟管道,支持本會幹部和會員之權益繼續走下去」。

消息曝光之後,火速被分享到各大社群平台,許多網友氣憤的說「長榮吃相真的很醜陋!」、「不是說不秋後算帳的嗎?」、「長榮航空才是真的職場霸凌」、「長榮眼裡真的容不下工會」、「長榮真是一家把員工當奴隸的公司阿,奴隸敢反抗當然要除之而後快阿」。
▲對於郭芷嫣被開除有網友非常氣憤。(圖/翻攝臉書)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開除留後患啊!」、「這跟秋後算帳根本沒關係吧,這空姐的行為誰能接受?」、「大快人心」、「支持長榮」、「恭喜郭可以找自己喜歡的工作,不再受委屈!」、「長榮做得好」,兩種不同的論調在網路上形成一片混戰。
▲但也有不少網有支持資方決定。(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