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老闆深夜PO文道歉!議員點評怒酸:看來很幼稚

▲罷韓老闆深夜PO文道歉!議員點評怒酸:看來很幼稚。(圖/取自臉書廣德家、臉書詹江村)
▲罷韓老闆深夜PO文道歉!議員點評怒酸:看來很幼稚。(圖/取自臉書廣德家、臉書詹江村)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前高雄市某煎餅店老闆,因支持罷免韓國瑜,主動發起限時罷韓行動,沒想到引來許多韓粉不滿,更有一名女韓粉公開怒罵店家與支持罷免的女學生。對此,煎餅店老闆也於深夜在臉書發表聲明,更道歉表示「精神耗弱,就醫了」但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針對這樣的聲明,卻點評認為相當「幼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罷韓店家廣德家於臉書上發文道歉。(圖/取自臉書廣德家)

日前爆發出女韓粉言語辱罵事件,風波延燒不僅受罵女學生準備提告,就連罷韓店家也發表聲明,表示受到韓粉謾罵自己已「精神耗弱」甚至連說 10 個道歉,坦言受不了網路言語辱罵。

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於今( 11 )日針對這樣的聲明文做出評論,詹江村開頭就先狠嗆店家「 PO 這樣自以為是酸文行為,看來很幼稚,卻還是有人買單!無腦的人真不少。」認為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將煎餅價格訂定有差,是相當不合理的。


▲詹江村議員於臉書評論該起事件。(圖/取自臉書詹江村)

此外,他也直言「體協灌票事件,可以因為黃國昌到地檢署的抗議而更改判決。 NCC 可以因為黃國昌的介入,罰報導不合他意的電視台。監察院可以彈劾,對自己政黨政治人物,不利判決的檢察官。而這位監察委員,前身竟然還是司改會召集人。」認為政治已經破壞司法體制。

針對這次煎餅店老闆的作為,他也認為已明顯違反公平交易法,最後他也怒斥表明「政黨對了公平會就睡著了,我們現在是活在威權體制下的統治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