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槓上蔡衍明 郭台銘怒嗆:他想當國民黨主席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昨天(10日)召開黨章研修小組會議,決議將在下週三的例行中常會上,提案並通過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相關條文。對此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接受媒體提問時回應,他大膽預測,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選上總統,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將擔任國民黨主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與旺旺集團關係一向不太和平,不僅曾在訪問過程中質問中天記者,今天(11日)受訪時,再度點名旺旺集團的媒體操作離譜,24小時不停播放支持韓國瑜的新聞,更以此直指蔡衍明的企圖明顯,除了拉攏與中國的關係外,蔡衍明覬覦的,就是能在未來登上國民黨主席大位。

針對國民黨討論刪除「總統兼任黨主席」的相關條文,郭台銘表示他是透過媒體才知道,也自嘲自己與黨中央關係持續惡化,郭台銘說,這也間接證實,他不是外界所說「權貴們」找來卡韓國瑜參選,更不是任何人推派出來的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