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靠「3絕招」把到楊丞琳 小鬼、王子送祝福

▲李榮浩(右)靠「3絕招」把到楊丞琳。(合成圖)
▲李榮浩(右)靠「3絕招」把到楊丞琳。(合成圖)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李榮浩終於求婚成功啦,讓楊丞琳變成「準李太太」,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之外,也發現到2015年兩人公開承認戀情時,李榮浩曾對媒體透露,自己是在2個月內密集出了3個絕招,才成功把到楊丞琳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招是在2014年,主動邀請楊丞琳擔任新專輯記者會嘉賓,第二招,當楊丞琳表示「李榮浩在音樂上是我的菜」時,他馬上回覆:「我喜歡可愛的她。」間接坦承愛意,第三招最狠,李榮浩才講出這句話,隨即在2個禮拜之後飛來台灣,私下約會楊丞琳一起吃飯,兩人這才開始發展出戀情,這股主動又窮追不捨的勁頭,難怪楊丞琳會把持不住。

而楊丞琳的婚訊一傳出,她的初戀男友「小鬼」黃鴻升,便馬上送上祝福:「恭喜丞琳 榮浩 替你們開心~」,至於楊丞琳的另一位前男友王子邱勝翊也表示:「好的事、喜事都值得被祝福。」倒是楊的閨密陳妍希則是「警告」男方:「好好照顧我的寶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