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王者天下》高度還原漫畫,這些漫改真人版也很好看

▲《王者天下》榮登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圖/傳影互動)
▲《王者天下》榮登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圖/傳影互動)

文 / iLOOK電影雜誌

高人氣的漫畫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是近年來的一種趨勢,不過要改編得成功,並且不讓粉絲失望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有哪些出色的日本漫畫改編真人版電影是值得一看的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神箭闖江湖》

《神箭闖江湖》被譽為是日本電影史上最成功的動漫改編作品,描述明治時期浪人劍客的故事。不管是整體畫面與動作設計都非常講究,尤其經典武打場面更是令人再三回味。

▲《神箭闖江湖》(圖/鴻聯國際) ▲《神箭闖江湖》(圖/鴻聯國際)

《銀魂》

《銀魂》的時代設定在幕府末期,在大江戶歌舞伎町有一處「萬事屋」,無論是多麼奇怪的委託都使命必達。真人版電影將鮮明的人物充分表現,呈現出搞笑的喜劇風格。

《死亡筆記本》

故事描述名為夜神月的高中生撿到一本有殺人能力的筆記本,企圖以它創造出沒有犯罪者的新世界。真人版的電影選角非常適當,在當時的討論度可是相當高呢!

《寄生獸》

故事利用外星生物,反思人類在地球上的行為。真人版電影整體較為重口味,也有不少血腥恐怖的畫面,這樣大膽的風格更是擁戴了一群死忠的粉絲。

▲《王者天下》榮登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圖/傳影互動) ▲《王者天下》榮登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圖/傳影互動)

《王者天下》

故事敘述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勢單力薄的年輕君主嬴政,將如何找回痛失兒時兄弟而含恨的信?並如何集結各方勢力,踏上一統天下的第一王者之路?一觸即發的天下爭奪戰,即將從秦國開打!真人版《王者天下》將於7月19日上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