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形容詞總結長榮罷工!眾人點評狂刷「這字」代表

▲用一字總結長榮罷工!眾人點評狂刷「這字」代表。(圖/取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用一字總結長榮罷工!眾人點評狂刷「這字」代表。(圖/取自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榮罷工長達 17 天,落幕後許多罷工空姐陸續返回工作崗位,但儘管罷工結束,這次卻也鬧出相當多的風波,混亂到讓許多網友們紛紛看傻了眼。對此,就有人在批踢踢上發問「如果用一個字總結長榮罷工」表示該用什麼字眼來形容這次長榮罷工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罷工延燒多日,雖落幕後空姐也將拿回「三寶」回到工作崗位,但日後卻又爆出空姐霸凌事件,涉及霸凌的空姐郭芷嫣,因其於 Line 群組上針對不支持罷工的同仁,揚言「電爆跳船者」、「在機師餐裡加料」等等,誇張的言論,立馬引此外界關注,甚至連長榮也因此對她處於免職的懲罰。

▲網友於批踢踢版上發問。(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版)

對此,批踢踢八卦版上就有網友發問,表示「在 17 天的長榮罷工事件以及目前正在上演的二部曲中,有什麼字可以貫穿全文,一以概之的呢?」更直接舉例出「貪」與「帥」字,諷刺了這場罷工事件。

文章一曝光後,也立馬吸引超多網友討論,至截稿前,已有 27 人回應「鬧」字,有 19 人回應「蠢」, 17 人回應「貪」其餘還有「輸」、「瞎」、「廢」、「雷」等字,而從這些關鍵字能發現,此次的長榮航空罷工事件,普遍給予社會大眾較多不好印象。

1562923203014 ▲文章一曝光,引起相當多的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批踢踢八卦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