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脫黨參選? 79趴網友一口咬定「會!」

▲老天鵝娛樂舉辦網路投票,79%網友認為郭台銘會脫黨參選總統。(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專頁)
▲老天鵝娛樂舉辦網路投票,79%網友認為郭台銘會脫黨參選總統。(圖/翻攝自老天鵝娛樂臉書專頁)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預計將於下周一(7月15日)公布結果,今日老天鵝娛樂在臉書專頁發起「若郭董初選未出線,你認為他會脫黨參選嗎?為什麼?」 網路投票,投票三小時後,共吸引1.1萬名網友投票,其中,有79%的網友認定郭會脫黨,僅有21%網友認為郭不會脫黨參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郭台銘參加政論節目時,向韓國瑜喊話,希望韓留在高雄,甚至最後脫口而出:「就算大哥拜託你 。」而這句話就成為今日最新鮮的網路話題。郭台銘今日受訪時也指出,他的民調受到綠營「有瑜點魚、無魚吃菜 」的策略影響,選情告急,他將持續努力至14日晚間,待次日民調結果公布後,再思考下一步怎麼走。

至於網友認為郭台銘會脫黨參選的理由則是千奇百怪,有人套用王世堅的梗:「因為他要救富士康…就是這麼簡單~ 」、有人抓住郭曾說要讓鴻海股價上200元的梗:「只有選上,股價才能上兩百 。」也有人認為是「因為媽祖托夢 」、更有網友編出有趣的順口溜:「有魚點魚,無魚吃菜,無鍋烹煮,生吃烙賽 」。看樣子大多數網友都堅信郭董2020年總統大選不會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