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沒錢吃飯向老婆討100 嬌妻一句話回應結局神展開

▲一名人夫因未領薪資向老婆討錢吃飯,結局竟神展開。(示意圖/ Pixabay )
▲一名人夫因未領薪資向老婆討錢吃飯,結局竟神展開。(示意圖/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想要零用錢竟要用「床事」來換!一名人夫因為公司的會計休假,必須要明天才能領到薪資,便詢問老婆家中有沒有急用?但妻子卻貼心反問是否有沒有錢吃飯,人夫回「 100 就夠了」,結果妻子竟回「好,用愛愛來換」,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人夫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當了人夫是不是真的沒價值了?」並附上兩張 LINE 的截圖,只見對話中寫著「老婆,我們會計今天休假,明天才會領到薪資,有沒有急用呢」?妻子回「沒有喔!阿你有錢錢吃飯嗎?沒有回家跟我拿喔!」

該名男子見狀回「好!我還有點零錢,100 就夠了」,沒想到看似溫馨的家庭對話,下一秒直接歪掉,妻子直接神回「好!用愛愛來換」,讓男子淒涼的表示「原來我就只值 100....」。
▲人夫分享與妻子對話日常,笑翻眾人。(圖/當事人授權請勿隨意轉載)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另類放閃!我的眼睛真的要瞎了...」、「一個月 1000 應該拿的到吧」、「三分鐘就有 100 ,你的時薪算很高了 XD 」、「我真的笑死,神劇情耶!」、「多做點功課應該會有 1 萬可以領哈哈」、「這根本是假抱怨真放閃啊~」、「天天性福拉超爽 der 」、「好險我老婆對我還讚譽有佳 XD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