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女雙決賽延至今晚 謝淑薇力拚大滿貫第3冠

▲謝淑薇。(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謝淑薇。(圖/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2019溫布敦網賽,由於男雙決賽上演「史詩般」對決,鏖戰將近5小時才產出冠軍,所以女雙決賽延至今(14)晚男單決賽結束後開打,我國一姊謝淑薇好事多磨,今晚力拚生涯第2座溫網女雙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和捷克搭檔Barbora Strycova今年已拿下3冠,分別是杜拜、馬德里網賽,和溫網熱身站伯明罕網賽。來到溫網榮膺第3種子,也展現極佳狀態,前5輪一盤未失挺進決賽,尤其是4強更是拍落頭號種子令人驚奇。

女雙決賽原本預計在昨天男雙結束後登場,但耗時過長加上頒獎典禮,所以改至今晚9點男單塞爾維亞球王Novak Djokovic和「瑞士特快車」Roger Federer的比賽後,接續在中央球場進行。

謝淑薇組合將對上第4種子加拿大Gabriela Dabrowski/中國徐一幡爭冠。謝淑薇要力拚2013年和中國張帥奪冠後,第2度在此封后,生涯第3座大滿貫金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