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長美腿緊夾旋轉木馬 安妮想拍「冰天雪地」比基尼照

▲安妮乘坐樂園的旋轉木馬。(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安妮乘坐樂園的旋轉木馬。(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藝人安妮、雲林縣政府文化處長陳璧君和新世代網紅鍾明軒,擔任雲林縣政府舉辦「YunlinStar雲林旅遊大使我可以」旅遊大使決賽評審,今(14)日專程到雲林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過程中很多民眾爭相與她拍照,安妮也在旋轉木馬、侏儸紀恐龍區的霸王龍前、Pocky 展拍照,她想起之前錄綜藝節目跟徐乃麟玩類似自由落體的設施,現在只要看到就腿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妮參觀樂園內的Pocky展。(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安妮多次參加比賽跟當評審的經驗,她覺得當評審壓力很大,因為不想讓參賽者不開心,她覺得參賽者鼓起勇氣比賽就已經很勇敢很厲害了。安妮日前推出寫真書,預購創下佳績,進博客來即時榜冠軍,前幾天在工廠簽書,簽到手痠的同時也很感動粉絲的熱情支持。


▲安妮在侏儸紀恐龍區的霸王龍前留影。(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被問到要不要出第2本寫真,安妮說想去俄羅斯拍「冰天雪地」比基尼照;她這次拍攝收到很多粉絲的鼓勵,一個負評都沒有,「大家都說我拍的很好看,很藝術,我一開始還不敢看留言,叫經紀人先幫我看。」她出道至今還是很怕看酸民言論,也曾低潮落淚,但現在已經比較能不受影響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