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熱到胸口濕一片 遭網友騷擾「下面也濕了嗎」

▲林采緹泳衣胸前開衩直逼肚臍。(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泳衣胸前開衩直逼肚臍。(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生下兒子胡夏天,產後身材迅速恢復,她日前帶著兒子到烏來遊玩,由於天氣太悶熱,導致林采緹流汗胸口前濕一片,沒想到她在IG分享母子照和影片,卻被網友追問:「下面也濕了嗎?」讓人看到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熱到濕身。(圖/翻攝林采緹IG)

林采緹昨(13)日在臉書上說:「每次帶小孩出門放電,結果到家後累的都是媽媽,小惡魔根本還不累啊啊啊。」也同時在IG放上一個人撥弄頭髮的散熱影片,並寫下「熱到濕了」,沒想到卻有網友問:「下面也濕了嗎?」讓原本還在留言透露自己人在烏來的林采緹選擇無視。


▲林采緹遭網友言語騷擾。(圖/翻攝林采緹IG)

林采緹和老公胡睿兒堪稱「多難鴛鴦」,不雙雙先後被抓到吸食大麻,胡睿兒又被控撿屍性侵,一審被判有期徒刑2年,雖然他砸下40萬和被害人和解後再上訴,但上個月二審維持原判,不得緩刑,全案仍可上訴。


▲林采緹帶兒子去烏來玩。(圖/翻攝林采緹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