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當奴隸暴瘦10公斤 餓2個月肋骨凸出

▲山崎賢人為戲暴瘦10公斤。(圖/傳影互動)
▲山崎賢人為戲暴瘦10公斤。(圖/傳影互動)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男星山崎賢人於電影《王者天下》中飾演不惜粉身碎骨,也要奪回王位的少年將軍「信」,他不只勤練劍術,親自出演所有武打場景,更在最後決一死戰的高潮中,因為入戲太深,無預警拔刀狂斬武術指導大師坂口拓,讓對方一度招架不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崎賢人在訪談中,打趣向坂口老師請教打倒鋼鐵人的辦法,向來有「現代忍者」之稱的坂口拓大方曝光技巧:「除非你跟信一樣能預測彈道,不然只能在鋼鐵人穿上盔甲前打倒他。」幽默回答引發現場爆笑,師徒兩人的好交情與默契可見一斑,也讓影迷更加期待戲中毫不留情的震撼廝殺。

▲山崎賢人不惜粉身碎骨奪回王位。(圖/傳影互動)

為了符合奴隸出身的角色設定,山崎賢人除了鍛鍊體格,在拍攝期間更僅以雞胸肉和花椰菜果腹,激瘦10公斤成紙片人,肋骨清晰可見,山崎自曝:「這兩個月一直處於飢餓狀態。」而為了打造劍術英雄「信」的體態,他拍攝前就被禁止喝酒、吃火鍋,更戒掉所有澱粉,敬業的他表示自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投入拍攝:「畢竟信是奴隸,體格太好是不行的!」儘管拍攝過程對身心都是極大的磨難,電影殺青的那一刻山崎仍激動淚崩:「這次把所有心力都投入進角色,不敢相信一下子就結束了。」

該片故事講述西元前245年戰國時期,七國分立天下,各據一方。戰爭孤兒漂憑藉著一流的劍術,受到將軍賞賜,為秦王嬴政(吉澤亮 飾)效勞。沒想到在嬴政欲統一天下前,卻遭親王背叛,漂不僅慘遭暗殺,嬴政也因此流亡宮外!漂臨死前,曾特別叮囑嬴政,若有不測,務必找回他最信任的兒時玩伴信(山崎賢人 飾),助天子一臂之力,奪回天下。《王者天下》7月19日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