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LSE證書」造假?賀德芬再爆新證據:學術上醜聞

▲蔡英文「 LSE 證書」造假?賀德芬再爆新證據:學術上醜聞。(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蔡英文「 LSE 證書」造假?賀德芬再爆新證據:學術上醜聞。(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遭質疑造假,論文話題也持續延燒,倫敦政經學院( LSE )台灣研究計畫室協同主任施芳瓏日前表示,蔡的學位證書上,副校長簽名不一樣是因為 2015 年向倫敦大學申請補發,而未註明補發則是因倫大的行政工作「沒像台灣大學那麼嚴謹」。對此,台大法律學院名譽教授賀德芬昨( 14 )日在節目中再度提出質疑,並踢爆新證據,直指蔡的「證書是偽造的」,認為是學術上的醜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德芬昨天在《政經關不了》節目中表示,國家元首的誠信問題並非隱私,她透露,LSE 圖書館表明從沒收過蔡英文的論文,且經查遍全英國論文系統,也都只有封面題目但沒內容,且沒有指導教授姓名。

賀德芬 ▲賀德芬表示,倫敦大學論文辦公室主任回函畢「業時副校長是誰就是誰,簽名不會變」,她因而直指蔡英文日前秀出的「證書是偽造的」。(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而對於蔡英文日前秀出的學位證書,副校長簽名 1984 與 2015 年為同一人被解釋成「補發」,賀德芬指出,經詢問倫敦大學論文辦公室後,主任回函表示「畢業時副校長是誰就是誰,簽名不會變」,她因而直指蔡英文的「證書是偽造的」,更表明「實在無法接受學術上的醜聞」,她坦言,不怕蔡追責,「妳沒有論文、沒有畢業證書、沒有指導教授,妳根本就沒有在 LSE 拿到學位」。

此外,賀德芬更質疑蔡英文根本沒完成學業就回台擔任政大副教授,據悉,蔡在政大待 6 年轉東吳待 2 年半後,再回政大當教授,不過,這期間卻找無蔡的任何論文,且蔡當時還在外面開律師事務所,賀認為「根本就是違法特權」,她也表示,如果說錯了,她願意道歉,否則請蔡秀出論文、證書及指導教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