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出現國黨中央 高喊「把黨魂找回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公布結果,有韓粉跑進黨中央,大喊要把黨魂找回來。 (圖/記者吳承翰攝)
國民黨總統初選公布結果,有韓粉跑進黨中央,大喊要把黨魂找回來。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民調今(15)日公布,黨中央早上8點拆封民調,在進行加權作業後,預計11點由黨主席吳敦義公布結果,在早上9點時,有韓國瑜的支持者走進黨部,到旁邊的椅子坐下,接著開始高喊「孫中山精神!把黨魂找回來!」在保全的勸阻之下,該名韓粉情緒越來越激動,質疑國民黨「憑什麼把黨員請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一大早,國民黨內外不論是黨部外的廣場、內部的大廳、12樓禮堂,皆擠滿了媒體,等待結果公布,以及會一起出席記者會的韓國瑜,而在黨中央拆封民調後,媒體被請至1樓,等待表定的11點到來,再回到12樓禮堂進行記者會。

而在大約九點左右,有一名韓粉進到黨部1樓,供黨員或路過民眾泡茶聊天的區域,該韓粉不斷說著「孫中山精神、找回黨魂」等話,由於音量過大,干擾到附近使用者的安寧,遭到保全勸阻,但他情緒變得更激動,質疑保全憑什麼把黨員請走,「一個政黨要我們的票,又不讓我們看真相,這算什麼政黨?」、「從韓國瑜在選高雄,我就支持他」等語,中間甚至唱起歌來,持續了約莫20分鐘,才逐漸平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