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黑狗玩滑板想秀「神操作」!下秒悲劇發生萬人笑翻

▲一隻小黑狗玩滑板想秀「神操作」,卻在下一秒就「惹了大麻煩」。(圖/翻攝爆笑公社)
▲一隻小黑狗玩滑板想秀「神操作」,卻在下一秒就「惹了大麻煩」。(圖/翻攝爆笑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想出風頭卻惹了大麻煩!一名網友在臉書貼出這段 10 秒影片,一隻小黑狗玩滑板想秀「神操作」,卻在下一秒就「惹了大麻煩」,直直往街道旁的小吃攤販衝過去,撞倒配料台,在旁邊休息的攤販老闆瞬間傻眼,影片一出也讓上萬名網友笑翻:「要被做成小吃了 」。
▲小黑狗踏上滑板,自信滿滿的開始用後腳向後推,開始往前滑動,想要讓大家看看牠的滑板「神技術」,卻沒想到下一秒直接發生「大悲劇」。(圖/翻攝爆笑公社)

這段影片地點在國外,只見到一開始小黑狗踏上滑板,自信滿滿的開始用後腳向後推,開始往前滑動,想要讓大家看看牠的滑板「神技術」,卻沒想到下一秒直接發生「大悲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時遲、那時快,小黑狗突然發現自己「煞不住車」,直直往路旁的小吃攤醬料台衝過去,台面上的醬料也因為衝擊紛紛掉落地面。讓在一旁躺著休息的瞬間起身,狠瞪這隻小黑狗,露出無奈表情。小黑狗也馬上「別過頭」裝起無辜,想逃離肇事現場。
▲小黑狗突然發現自己「煞不住車」,直直往路旁的小吃攤醬料台衝過去,台面上的醬料也因為衝擊紛紛掉落地面。(圖/翻攝爆笑公社)

這段影片一出也吸引上萬名網友笑翻,紛紛留言:「老闆塊桃,有人來砸店了」、「會被打死哈哈」、「小黑直直撞」、「難道這就是衝鋒少年狗」、「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一定氣死!」、「要玩去別的地方玩」;因為拍攝地點在國外,也有人笑稱小黑狗可能要變成「今晚晚餐加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