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痛與富二代小開男友分手 女上網討拍卻遭圍剿

▲奇觀!台北婚禮禮金收到「 8 個 200 紅包」,關鍵原因被神出。(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奇觀!台北婚禮禮金收到「 8 個 200 紅包」,關鍵原因被神出。(示意圖/取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與富二代交往是有些女性的夢想,但是當夢醒的現實卻是讓人難以承受。一名女網友與上海某位小開交往後,由於難以忍受男友天天出去玩,又拿家裡的錢維持奢侈生活,憤而分手。但是她將心路歷程在網路上分享後,卻遭到大批網友圍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美國認識一名上海某代理商的小開,家裡是皮革大亨。「一開始,我就像瘋狂亞洲富豪的女主角一樣,被你的勞斯萊斯、法拉利、奧斯頓馬丁征服。愛上你住的上億豪宅,還有你送我無數的鑽石、皮包、禮服」女子認為,男友很完美,高富帥全都有「一開始在一起我們像王子與公主,但我跟著你到上海過生活後,才發現一切真的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結婚 ▲結婚示意圖?(示意圖/翻攝自 rakuten.today)

她表示,最大的問題就是家庭背景差異,男方的朋友圈都是富二代,自稱上海上流社會,「其實就一堆啃老族」,談話永遠是名牌的名字。而女子最不能忍的就是男友的交際活動,「全是一堆濃妝豔抹的美女,不是女明星、網紅、就是模特兒」讓她感到很自卑,要男友不要參加。男友卻說這很正常,還帶她一起出席。「最永生難忘的一次是他們邀的兩個網紅,妝濃的跟鬼一樣,穿著超高的鞋子和黑絲襪,看到我從我男友的跑車下來後,一直交頭接耳講悄悄話,後來我偷偷聽到她們用上海話講我,他們說我長得又矮又普通 穿的又俗氣,怎麼能進來這個圈子」。

後來她與男友規劃婚後生活,她希望男友不要再拿家裡的錢,「我想要他離開那個上海公子圈,沒有他爸的錢,以他當空少一個月 12 萬台幣左右的工資,他那7台跑車根本養不起。更別說豪宅,還有那一堆比車還貴的衣服名錶,但他拒絕」讓她感覺這個男人很懦弱,「已經快 30 的人,還拿父母的生活費,我是 18 歲以後除了學費全部都自己賺的,他揮金如土,買 30 萬的衣服也不思考,我一直叫他要養成節省的習慣,他都說我不懂」。

她最後說,這個男人除了錢以外甚麼都沒有,而且錢也不是賺的,「如果沒有錢,和你那張臉,早就流落街頭翻垃圾了,那些你用了哄我的金銀珠寶全還給你」她與男友分手,並且說自己要跟認真工作的普通上班族一起。

但這一席話,沒有博得同情,反而遭到大家的圍剿「感覺他 30 歲了還拿父母錢並不是你想分手的主因,主要是他不肯為妳放棄那些所謂的交際應酬妳才受不了吧」、「講的好像你很清流一樣」、「人家家裡有錢讓他花怎麼了嗎」、「幻想文」、「 知道高帥所以才喜歡吧」。不過也有人支持她「讚賞妳離開與妳價值觀不同的勇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