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跟SG合影!一看照片「潸然淚下」 眾人驚:吃到豆腐了

▲爽跟 SG 合影!一看照片「潸然淚下」...眾人驚:吃到豆腐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爽跟 SG 合影!一看照片「潸然淚下」...眾人驚:吃到豆腐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結局實在讓人哭笑不得...日前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去跑山時,剛好撞見一位露出「纖腰」的 ShowGirl,他便上前要求合影,不料,事後看照片卻發現,兩人簡直是「平行時空」,看著看著,不禁潸然淚下,不過,有網友仔細一看驚覺,「原 PO 根本就吃到豆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他日前去武嶺跑山,難得跟 SG 拍照,沒想到事後看照片卻「不禁潸然淚下...」從照片可見,原 PO 伸出左手想與 SG 一起比出愛心,但對方卻直視鏡頭,用右手比出一個「讚」的手勢,兩人雖然在同個畫面中,卻好像「平行時空」。

▲男騎士與 SG 合影,兩人雖在同個畫面,卻好像「平行時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男騎士與 SG 合影,兩人雖在同個畫面,卻好像「平行時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照片曝光,有網友隨即發現亮點,驚呼「你手都碰奶了」、「胸部都頂著你了,還不滿足啊!」「手都靠奶了」、「手肘襲胸?」而原 PO 則解釋「話說,我當天剛從武嶺下來,穿三件衣服兩件外套,我真的是沒有感覺...」

▲有網友發現亮點,驚呼「原 PO 手都碰奶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有網友發現亮點,驚呼「原 PO 手都碰奶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另還有人笑回「技術性迴避」、「淡淡的哀傷」、「下次要趕快脫衣服,不會有遺憾」、「一個比心一個比讚是?」「好朋友的意思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