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K掉打者碎碎念爆衝突 沙胖與光芒恩怨再添一筆

▲洋基隊強投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強投CC Sabathi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去年就因為觸身球和光芒隊結下樑子的洋基隊老將「沙胖」CC Sabathia,今(17)天沙胖對光芒先發,再度出現火爆場面,這一次事主換成Avisaíl Garcia,所幸衝突並未擴大,終場洋基也靠著第8局的攻勢,終場8:3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cia在第6局被Sabathia一顆外角球三振,該半局攻守交換時,沙胖在走向休息室路上,對打者念念有詞,口角衝突越演越烈,兩隊見狀立刻板凳清空,洋基游擊手Didi Gregorius也趕緊過來擋住Sabathia。

洋基在8局下半,先靠著Aron Judge的2分砲逆轉,洋基在超前之後很快又攻佔滿壘,最後Didi Gregorius敲出滿貫砲,為半局攻勢畫下完美句點,最後5分之差擊敗對手,沙胖無關勝敗。

去年9月28日,洋基客場與光芒作戰,當時擔任先發投手的沙胖,為了幫隊友出氣,用直球砸向對方膝蓋,當場被主審驅逐出場,沙胖當年也因為投球局數未達門檻,損失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不過洋基最後仍大方給了這筆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